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爆款以提前预定 哈弗神兽对比吉利星越L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7 09:10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如果要说今年的成都车展上那些展台人气最高,那必须是我们中国品牌的展台,这其中哈弗和吉利的展台尤为的火爆。哈弗带来了全新的SUV车型神兽,而吉利虽然没有全新车型发布,但星越L依然被车迷们围得水泄不通。恰巧这两款车都是紧凑型SUV,而吉利星越L如今已成为爆款车型,哈弗神兽现在发布难免会与星越L比较一番。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车型,看看哈弗神兽有没有足够强的产品实力,来对抗爆款的吉利星越L。

  外观小结:哈弗神兽与吉利星越L都诞生于各自品牌的顶级平台,但是却走出了两种不同的设计思路。哈弗神兽的外观科幻激进,而吉利星越L的外观则大气充满力量感,可以说这两款车呈现出了两种不同的外观风格。究竟谁的设计更高级,我们无法定论,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两台车已经足够说明中国品牌在设计上的强大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