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巴赫电动SUV亮相 红旗看到都要喊哥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7 08:45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这也是迈巴赫品牌走过百年后,开启的全新篇章。

  该公司表示,这款车型是基于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和行政级电动车的模块化架构打造。虽然该款豪华电动SUV仍然只是一个概念,但梅赛德斯-迈巴赫仍将其称为“接近量产”。

  对于迈巴赫这个品牌而言,不管什么时候,它都是奢华的代表,大胆豪气的黑曜石加锆石红的双色配色让人惊艳。同时简洁的车身线条,24寸实心电镀轮圈看起来复古味十足。

  在细节部分,纤细的车头大灯处加入了无数迈巴赫品牌的LOGO作为点缀。巨大的车头进气格栅不禁让人想起来自中国的红旗E-HS9,迈巴赫的英文名称加上奔驰的立标彰显出它不凡的出身。

  最有意思的是车身侧面,整个车窗部分由银色镀铬饰条区分,这样非传统的设计思路,让人回想起战前的顶级迈巴赫,将复古与未来做了链接。

  内饰的部分同样将奢华的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游艇的设计灵感贯穿整个内饰部分。白色钢琴烤漆和玫瑰金的装饰,以及超过140cm的超大尺寸屏幕,让人感觉这个内饰简约而不简单。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后排部分,这款车型拥有后排双独立座椅的配置,不论做工用料相信都是顶级的。后排12.3英寸影音系统,加上酒杯架、冰箱、屏幕控制等高端配置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后排竟然还可以插花。氛围对于迈巴赫这样的豪车来说是主要的,并不是一股脑把顶级配置都给你才算奢华。

  根据奔驰官方的消息,奔驰EQS SUV将会在2022年正式投产,而迈巴赫EQS SUV则会在普通版之后才会正式上市。动力上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85kW,峰值扭矩828Nm,WLTP续航里程预计在600km左右。

  编辑点评:自从奔驰将EQ系列、迈巴赫系列、G系列等分别独立品牌后,万万没想到,它又将这些品牌融为一体,出了本次车展上展出的迈巴赫EQS SUV,还有纯电版本的G系列车型。不知道你们怎么看?笔者还是更欣赏宝马的做法,纯电i系列或者高性能的M系列都在打造属于自己的车型,例如iX以及XM等,梅赛德斯的做法似乎有点“套壳”嫌疑,每一款EQ系列车型都在对应旗下的燃油车型。或许它们希望用户能够更好的定位自家的车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