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奔驰EQT概念车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7 08:43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在2021慕尼黑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EQT概念车正式亮相。奔驰EQT定位为一款纯电MPV,面向家用市场。据了解,奔驰EQT量产版有望在今年底亮相,明年在海外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奔驰EQT概念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接,形成了一体式的设计。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侧面是标准的MPV造型,并且采用了双侧电动滑门,车身的棱角处均采用了圆润化的设计,前后翼子板微凸于车身。此外,新车采用了21英寸双五辐低风阻轮圈。在车身尺寸方面,梅赛德斯-奔驰EQT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1863/1826mm,新车采用了7座布局。

  尾部方面,梅赛德斯-奔驰EQT概念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的尾灯主体内部采用了纵向双排的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定位为一款家用MPV,新车的后备厢门尺寸较大,能够满足不同货物装载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拆除,可以提升车内的载货能力。

  在内饰方面,梅赛德斯-奔驰EQT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了指针式仪表盘与悬浮式多功能显示屏,并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与常规的换挡杆。此外,新车配备了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套74kW(101马力)的前置电动机,最大扭矩245Nm,采用了容量为45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26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