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高低功1.5T动力 11代思域或24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07 08:38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日前,东风本田再次发布了全新思域的新车细节预告图,新车预计将在9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搭载两种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CVT变速箱。

  第十一代思域曾于去年11月在海外发布了官图,由于外观部分设计元素“雅阁化”,所以新车失去了一些年轻化,多了一些成熟。从东风本田发布的这张车灯预告图来看,新车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与透镜组合的形式,上部是LED日间行车灯。

  外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并且在基座上还有扰流片的设计,不过它的作用仅限于减少部分风燥。

  图片中的车辆配备的是17寸五辐轮毂,轮胎的尺寸型号为215/50 R17,不过以现在的配置水平来看,很有可能还有配16寸轮毂的入门车型。

  在此前发布的预告图中,东风本田依然强调新车的运动基因“SPORT TURBO”,并且尾部还有“东风本田”,“240TURBO”,“CIVIC”等字样,预示着全新思域将继续主打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发动机功率将比现款车型提升5马力。

  参考海外版车型的内饰,预计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改为了悬浮式设计,中控台布置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国内的申报信息,新车将会搭载两种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现款的1.0T发动机被取消,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