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7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R汽车ER6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5.5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9月1日

  9月1日,从R汽车官方了解到,R汽车旗下ER6新增一款“智领版”车型,新车售价为15.58万元。据悉,该车作为全系的入门版车型,续航里程为520km,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购买门槛。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和品牌LOGO,搭配两侧矩阵式LED大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前脸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环抱式的座舱带给人一定的豪华感,简洁的中控台搭配双色的内饰颜色,整体质感相当出众。配置方面,新车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360°全景影像、14.3英寸中控屏、OTA升级等配置。同时新车还可选装“升级智驾成长包”,该选装包包含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多种安全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第二代8层Hair-Pin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NEDC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2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