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7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星途追风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6.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8月31日

  8月31日,我们从星途官方了解到,旗下星途追风新增一款“1.6T 致炫版”车型,新车售价为16.99万元。该车主要面向新零售渠道销售,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大量横向元素,看上去很有科技感。同时,前大灯内部为LED光源,“L”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兼备流水式转向灯功能,视觉效果出色。贯穿式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转向灯同样带有流水式效果,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配置方面,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一定调整,车内仅保留4个扬声器、主驾驶电动调节、自动空调、双气囊等配置。其它配置方面像是侧前脸、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均被取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