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能量风暴”设计风格 吉利帝豪L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6 13:24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悉,吉利汽车发布了全新帝豪L车型的预告图。新车是基于BMA架构打造,外观上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精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汽车最新的“能量风暴”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状设计,搭配两侧三段式的前灯组和光剑式的日间行车灯,整体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配上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以及全新样式的轮毂,看起来更加动感。车尾部分,新车设计比较简洁,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加入了“GEELY”标识,使车辆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