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7.58万元起 现代库斯途9月26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6 12:1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现代官方获悉旗下全新MPV——库斯途,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是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全新车型。此前,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7.58万元起。同时官方还推出了首付1万起、“幸福畅贷礼包”和“幸福换享礼包”的优惠购车活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依旧采用参数化设计元素,LED头灯和日行灯与格栅相融合,带来科幻感十足的视觉效果。同时,保险杠底部还加入了银色护板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精致感十足。

  车身侧面采用了丰富的线条和不同的曲面打造,使其看上去很有层次感,并通过光影的变化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搭载了电动侧滑门,方便乘客出行。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新车尾部配有贯穿式LED尾灯,尾灯末端呈现L造型,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来到车内,内部的造型饱满,中控台采用了皮质面料包裹,为车内增加了美观感和档次感。此外,中控台整体还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日常操作。在配色方面,库斯途还提供一款灰/白内饰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大尺寸的竖置中控大屏也为内饰的科技感加分不少。

  在功能方面,新车集成车联网、导航、百度APP等相关功能。空间方面,新车内部采用2+2+3的7座布局方式,同时第二排座椅还提供了电动调节座椅,为乘员提供更多便利。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大尺寸双天窗设计,提升车内的采光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