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0.69万 全新长安CS55 PLUS将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6 08:3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长安CS55 PLUS将于今日(9月6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0.69-12.19万元。另外,新车上市后将与现款CS55 PLUS同堂销售。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无边界倒梯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融为一体,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前大灯造型修长,内部的LED灯带由此前平行样式改为了几乎分布样式。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侧面造型较为圆润,车顶线条从A柱开始呈下降趋势,营造出些许溜背效果。另外,下方侧裙和前翼子板处还采用了红色元素点缀,增加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65mm、1680mm,轴距为2656mm。

  车辆尾部造型饱满,多线条的运用在光影的照射下很有立体感。另外,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装饰搭配车顶尾翼增加了其运动气息。

  车辆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简洁,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平直的线条增加了车内层次感。方向盘造型小巧,上下平底设计使车辆操控更加灵活。全液晶仪表盘造型修长,内部可提供多媒体、导航以及行车电脑等。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配备了梧桐车联系统,可支持高德地图、车联网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