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首款纯电动车曝光 3.4秒破百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9-06 08:58作者:Kishi.W编辑:王雨

  几天后的2021慕尼黑车展开幕上,梅赛德斯-奔驰展台应该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包括奔驰GT 63 S E Performance、全新迈巴赫车型、全新EQE轿车等重要新车即将迎来全球首发。日前,奔驰提前发布了一些新车的预告图,最值得关注的便是梅赛德斯-AMG将迎来首款纯电动车型。

  从官方发布的梅赛德斯-AMG首款纯电动车预告视频来看,新车在宣传上突出了两个重要的信息,即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3.4秒,输出最大功率则达到761马力(567千瓦)。尽管预告视频上并没有明确首款AMG电动车即将推出,但从上述性能数据,我们便可以推断出这款新车会是梅赛德斯-奔驰EQS的AMG高性能版,之前早在2021年4月梅赛德斯-AMG EQS原型车就被发现在纽博格林赛道上进行高速测试。

  如果果真如此的话,那么梅赛德斯-AMG EQS的性能表现将超出我们的预期,毕竟之前的报告显示,这款车只有超过600马力和900牛米的输出水平。除了梅赛德斯-AMG首款电动车上,梅赛德斯-AMG还将带来一款超出高达831马力的GT 63 SE Performanc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也是其Everything But Quiet电动计划的一部分。

  接下来,我们把目光放在了奔驰EQS轿车之下的全新EQE电动轿车上。这款新车的官方预告图除了从下方反射EQE之外,并没有显示太多其他内容,不过我们可以看到类似于EQS设计贯穿式全幅LED灯条、尾灯周围的黑色装饰、EQE 350标识等等。之前的预告图也显示,梅赛德斯-奔驰EQE将拥有全新Hyperscreen内饰布局,包括仪表台中央一块巨大屏幕在内的三块显示屏。

  2021慕尼黑车展将在9月6日正式开幕,不过梅赛德斯-AMG和梅赛德斯-奔驰将在9月5日(北京时间9月6日)提前公布所有参展车展的全部资料。2021慕尼黑车展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Mercedes-Benz)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