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扭矩10000N·m 特斯拉跑车满电能开1000km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06 08:55作者:郝凡 编辑:王雨

  据特斯拉官方消息,特斯拉跑车Roadster的投产时间被推迟到2023年,距离之前说的投产时间已经晚了三年。此前官方表示,特斯拉Roadster定价为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9万元)。

  发布于2017年11月的特斯拉跑车Roadster已经是第二代车型,说起第一代特斯拉Roadster,其实是一款基于路特斯Elise的“魔改”车型,除了车身材料,马斯克还对路特斯Elise的车灯、门锁、座椅、底盘高度等做了升级。第一代Roadster跑车量产于2008年,停产在2012年1月31日。

  第二代特斯拉Roadster没有采用了路特斯平台,而是与Model 3共享平台打造,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

  不过由于芯片短缺的原因,特斯拉又把“2022年发布”推迟到了2023年发布。很明显,马斯克认为特斯拉应该优先生产市场更大的“普通”车型,Roadster必须要做出一些牺牲。

  动力方面,新车内置了三个电动机,前部一个后部两个,可以实现四轮驱动,峰值扭矩可达10000N·m。0-60英里/小时仅需1.9秒,0-100英里/小时仅需4.2秒,最高时速可达40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另外,特斯拉还为Roadster提供了SpaceX选装包,在冷气推进器的加持下,新车性能将再次得到提升,使得新车的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1.1秒,甚至具备短暂地飞行(离地)能力。目前,特斯拉尚未公布SpaceX选装包的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