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隐藏式门把手 福特将推高性能电动F-150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06 08:52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在今年5月份,福特发布了采用纯电动力的F-150 Lightning车型,官方称它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F-150版本。而在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福特F-150 SVT Lightning车型的假想图,SVT是福特的高性能部门。

F-150 SVT Lightning假想图

  根据假想图来看,F-150 SVT Lightning将会有一个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并且车头有大量镀铬装饰,格栅上方设有贯穿式的日行灯,不过这并不是F-150 SVT Lightning的专属设计,在普通版F-150 Lightning上也是这样的设计。

普通版F-150 Lightning

  毫无疑问,作为出自福特SVT高性能部门的产品,F-150 SVT Lightning将会在动力方面有大幅度提升,再加之电动机原有的扭矩优势,性能超越以往燃油版车型不是难事。

上一代F-150 SVT

  和以往F-150 SVT不同的是,F-150 SVT Lightning的整车底盘更加低矮,并且还增加了车身包围套件,车门则采用了隐藏门把手设计,明显走的是运动竞速的路线。

普通版F-150 Lightning

  动力方面,福特F-150 SVT Lightning将搭载双电机系统,续航里程最大可达482公里。另外,为了让新车获得更好的操稳性能,新车将会把电池包放在车架的横梁之间,使电池包的重量更好地分布在整辆车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