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放弃天使眼及巨型格栅 全新宝马X1将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06 08:45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近日,有欧洲汽车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宝马X1的谍照。除了最新设计的大灯之外,我们还在全新X1内看到了双联屏设计。据悉,全新宝马X1将于今年年底前亮相。

  全新宝马X1的谍照从去年就开始出现在网络上,所以人们对它外观的好奇程度已经没有多少了。新车并不会采用像宝马4系上夸张的进气格栅,但是很明显大灯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也由“天使眼”半包式变为了一组纵向排列的设计。

  来到车后,两侧的尾灯组造型也逐渐趋于家族化设计,内部的LED灯组造型在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1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屏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该设计也意味着新车将采用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交互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被设计为贯穿的一体式造型。

  需要注意的是,在这台全新宝马X1的车内我们并没有看到传统的拨棍式换挡机构,我们猜测新车有可能使用的是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也有可能因为车辆还处于测试中,看到的换挡机构并不具备参考意义。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会提供汽油、柴油、插混等动力系统,并有可能在部分燃油版车型上增加48V轻混系统。此外,全新一代宝马X1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有望被命名为iX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