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需提升细节品质 坦克游侠下线后交付再延迟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9-05 07:42作者:陈驰编辑:张航

  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力已经精准的定位,长城坦克300自推出以来便火的一发不可收拾,期间官方一度暂停接单,优化产能。

  随着坦克300的大火,长城汽车不仅将坦克品牌独立,还推出了坦克300的多款衍生车型,比如坦克300游侠版、赛博版等。

  日前,坦克官方发布公告称,作为坦克与运良共创的首款车型,坦克游侠在下线后出厂前再度检测过程中发现部分外观部件不完善,达不到整车出厂品质标准,目前已经在完善优化,新批次车型再度检测合格后交付。

  按照官方的说法,部分运良开发的专用件存在精致感知问题,长城汽车官方已经在8月30日协同运良完成一轮细节品质的提升,并安排在8月31日完成优化后批次的生产验证,官方预计9月2日组织线下评审,合格后交付。

  另外,坦克品牌官方还表示,受疫情影响现阶段部分核心零部件供应不足,坦克游侠无法完成大批量的交付,后续还将依据生产物料供应和储备情况动态调整,稳步交付。

  据了解,坦克游侠是一台由运良越野与坦克品牌合作推出的“官方改装版”车型,新车能够合法上路,为越野爱好者提供了一种全新选择,免去了后期改装成本。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24.88万元。

  宣布普通版车型,坦克游侠版换装一款全新样式的前包围,前杠内部集成WARN绞盘,并且涉水喉也将不会缺席。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款由运良和科曼联合定制开发的避震器,能够大大提升车辆在崎岖路段的表现,同时,这款避震器还支持压缩阻尼可调功能,用户可以在驾驶时将阻尼调整至相对应的档位。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会继续配备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千瓦(227马力),峰值扭矩为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