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瑞虎8 PLUS鲲鹏e+版10月上市 四驱系统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4 08:56作者:张洋编辑:贾冀鸥

  瑞虎8是奇瑞旗下的旗舰级SUV,奇瑞先后推出了瑞虎8、瑞虎8 PLUS、瑞虎8鲲鹏版。在成都车展上,瑞虎8 PLUS鲲鹏e+版亮相,新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双电机、后单电机的混动系统,是首款采用鲲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此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该车将配备四驱系统。

  新车的外观设计延续了燃油版车型,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双“L”形LED大灯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充电口被设计在左前翼子板上。

  瑞虎8 PLUS鲲鹏e+版的内饰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使得内饰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是奇瑞首款搭载鲲鹏DHT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由1.5T发动机+前双电机、后单电机自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340kW(46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0Nm,100km/h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L。此前,官方消息曾表示,该车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瑞虎8 PLUS鲲鹏e+版是首款采用鲲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也是“技术奇瑞”今年的一款重磅车型,更多的新车消息还要等到上市时才能揭晓,相信这款车会具备一定的技术实力,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