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赛那实车到店 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3 12:2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广汽丰田全新赛那的实车图,目前已抵达经销商处进行展示。新车已经于刚刚开幕不久的成都车展中正式首发亮相,外观采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并有望于年内上市。同时关于赛那的售价也被曝光出来,新车或将提供5款配置车型,售价27.68万元起。

  新车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架构打造,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前脸部分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动感犀利。大灯与格栅上半部融合,格栅中部则配有蓝色丰田标识,凸显其混动车型身份。配合下方大尺寸进气格栅,视觉上具有较强的冲击力,看上去十分霸气。

  侧面部分,新车设计也十分饱满,没有太多明显的装饰线条,一切都以实用为主。同时整个车厢造型十分规整,也保障了车内乘员的空间优势。尾部造型同样较为方正,加上造型独特的立体式尾灯,整车尾部颇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

  内饰方面,新车和现款丰田系的车型基本相同,采用常规的“T”型布局,分层式中控台设计也符合当下潮流,搭配浅色内饰以及皮革和木纹饰板,彰显出不俗的档次感。从实拍车型来看,新车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幕,仪表盘采用传统式仪表,虽然科技感略有下降,好在仪表指数清晰易读。至于高配车型,则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同时车内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方便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分别提供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JBL音响、360°全景摄像头、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电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等功能。同时针对后排娱乐功能,新车还配有11.6英寸可折叠式屏幕,并支持手机投屏功能,进一步丰富了车内乘客的娱乐需求。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赛那将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1kW(246马力),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E-CV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