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里程升至480km 广汽本田新款VE-1解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03 09:29编辑:王雨

  2018年,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 VE-1在第十六届广州车展上市。2021年,广汽本田新增2022款VE-1 TA系列,升级了诸多舒适便捷的科技配置,NEDC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至480km。那么这款新车具体都有什么变化呢?随着本篇解析一起来看看吧!

  总结:作为传统品牌的“触电”作品,广汽本田新款VE-1最大的牌我想就是本田成熟的技术及产品品质。广汽本田新款VE-1这款车,虽然衍生自缤智,但我们能看到它针对于纯电身份做出的特殊设计,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其次,新车在续航方面提升至480km,且加入了远程控制功能,综合表现成绩更加出色。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对新势力品牌持观望态度的人,那么这款传统车企的纯电小型SUV,绝对适合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