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爆款潜力股 成都车展重点自主SUV点评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3 09:1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WEY玛奇朵

  爆款潜力一:延续家族“先锋张力”美学 造型时尚动感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WEY玛奇朵公布了14.68-16.38万元的预售区间。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的“先锋张力”美学设计语言,造型时尚而动感,有着"小摩卡"之称。具体来看,WEY玛奇朵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修长的全LED矩阵式大灯并未与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新车前脸下部格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配合造型动感的前唇,使得前脸很有冲击力。

  侧面来看,WEY玛奇朵采用了比较简洁的线条设计,时下主流的悬浮车顶以及溜背造型新车也并未使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属于紧凑SUV的范畴。尾部方面,WEY玛奇朵与摩卡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车尾顶部配备了扰流板,与黑色的后包围相结合,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

  爆款潜力二:主打科技感 高端配置一大堆

  内饰方面,WEY玛奇朵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新车内饰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14.6英寸悬浮中控屏,分辨率高达1920×1080P。另外,新车在A柱上配备了摄像头,可实现AI人脸识别,进而进行身份认证等操作。其余配置方面新车也可谓足够厚道,搭载了电动尾门、流媒体后视镜、手机无线充电、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等。

  爆款潜力三:长城首款搭载柠檬混动DHT技术的混动版车型

  WEY玛奇朵是长城首款搭载柠檬混动DHT技术的混动版车型,其动力系统由1.5L发动机、发电机、驱动电机、双电机控制器、DHT模块、动力电池等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左右。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8.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7L,最大续航可达1100km 。

  哈弗H6S

  爆款潜力一:我的名字里有哈弗H只是多个S 谁人不知谁人不晓

  其实就像博越X和博越一样,提到哈弗H6S,大家肯定会联想到神车哈弗H6。今年上半年上险数显示,哈弗H6以179645台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月均销量接近3万台。所以很多一看到哈弗H6S的名字,肯定会觉得非常熟悉,接受起来自然少了很多隔阂,这就使哈弗H6S在还未上市之前就已经拥有了非常高的关注度。

  爆款潜力二:轿跑SUV造型运动范儿内饰 哪个年轻人不喜欢

  哈弗H6S的前脸非常动感,很多设计元素的灵感都来源于鲨鱼的身体结构。比如大尺寸菱形网格状格栅就与鲨鱼的锋利牙齿相似,犀利的LED大灯则像极了鲨鱼的眼睛,前格栅两侧造型则借鉴了鲨鱼胸鳍。这些元素汇集到一起,营造出一张X形的动感前脸。

  侧面是哈弗H6S的灵魂所在,能看到新车采用了动感的溜背式设计,配合流畅的车身线条,使得侧面看上去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还搭载了黑色的车窗边框以及黑色轮圈,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运动气息。尾部方面,哈弗H6S的整体设计非常有层次感。尾部最上方配备了镂空的悬浮式黑色扰流板,矩阵式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另外,新车在后备厢盖上方也加入了一体式的黑色扰流板 ,配合造型动感的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让人过目难忘。

  内饰方面,哈弗H6S整体设计与哈弗H6基本一致,但显然运动感更加强烈。新车采用了黑色配色,并采用了碳纤维风格饰板,再加上黄色缝线,让内饰氛围更加年轻运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lcantara材质的运动座椅,并且加入了明亮的黄色缝线,运动范儿十足。

  动力方面,哈弗H6S提供传统燃油及混动两种选择,其中传统燃油动力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峰值扭矩325Nm;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一套1.5T发动机+双电机的HEV架构,综合最大功率180kW(245马力),最大扭矩530Nm。两套动力系统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