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途胜L混动版亮相 混动领域新兵实力如何?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09-03 09:15作者:秦庆阳编辑:王雨

  如今越多越多厂商开始将目标瞄准混动方向,此次成都车展上的现代途胜L混动版车型就是现代在混动领域的最新力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不同于比亚迪DM-i那种插电混动,而是采用了类似丰田本田的HEV形式混动,它有哪些惊喜之处呢?跟随我们的实拍一起来看看。

  如果不说,你可能找不出途胜L混动版车型和普通燃油版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差异,事实上,它们两者几乎完全保持一致。途胜L混动版同样采用源自现代Visi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独特的日间行车灯与大面积镀铬中网连为一体,看起来相当时尚。

  新车侧面轮廓虽然比较常规,但还是尽力展现了比较个性的身份,不规则的轮拱营造了一定野性,多条锋利的线条将车身侧面勾勒出十分立体的效果,从A柱延伸至D柱的银色车窗饰条同样是点睛之笔。

  尾部是途胜L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最大的不同,而这仅有的不同只是因为右下角增加了一个“Hybrid”标识,辨识度极高的贯穿式灯组则继续保留。

  途胜L混动版的车内没有什么惊喜,依然是环抱式设计,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4英寸中控屏四幅式方向盘以及按键式换挡机构,整体内饰氛围相当简洁。

  动力方面是途胜L混动版车型的最大亮点,新车搭载TMED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Smartstream2.0 GDI-HEV发动机、6AT变速器、驱动电机以及高电压电池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0.5kW、峰值扭矩186N·m,电机最大功率44.2kW、峰值扭矩264N·m,WLTC工况油耗低至5.6L/100km。

  总结:途胜L混动版虽然是一台标新立异的混动车型,但其实它和燃油版车型并没有太多差别,也许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它吧。在当下这个时间节点,除了日系车企,不少国产品牌也开始了自己的混动之旅,现代能否凭借途胜L混动版打响这一枪呢?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