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新款H9疑似售价曝光 20.98万元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9-03 09:07作者:若风编辑:王雨

  此前,国内的越野车市场基本都被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这样的硬派越野车霸占,但是长城哈弗H9的到来,一把将这些神车从“神坛”拽落,并且凭借着价格、配置、动力优势,成为国产越野车的扛把子。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组图片,疑似曝光了哈弗新款H9的配置和售价信息。新款哈弗H9在本届成都车展亮相,新车针对外观、内饰和配置做出不少升级。

  具体来看,新款哈弗H9将会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7.28万元,售价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改变,新车或将于9月10日上市。

  入门车型标配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三温区自动空调、车载WIFI、FOAT、车联网以及12.3英寸中控屏和220V车载电源。

  新车型比老款车较大的升级为,换装12.3英寸更大的中控屏幕,配备腾讯TAI3.0智能车机系统,提供更多的可玩性。空调出风口也被挪到了下方,外部一圈银色饰条,提升了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43/1926/1900毫米,轴距2800毫米,侧面与尾部相比现款基本没有变化。

  动力上,新款哈弗H9 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功率165千瓦,扭矩385牛·米,搭载的ATS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拥有六种驾驶模式,并配备了双速TOD智能四驱,具备三把锁、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调头等越野配置。

  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哈弗H9在7月份销量为1015台,6月1148台,基本上维持在月销千台的水平,今年累计销量10725辆。

  显而易见,坦克300的到来,以及后续400、500车型,会继续分流走哈弗H9的客户,但是哈弗H9本身就对标的是丰田普拉多,虽然足够经典,但是也算是老车了。

  而全新平台、最新科技配置、潮流豪华舒适设计元素加持的坦克品牌,继续扛起长城越野车的大旗,看上去也就顺理成章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