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好莱坞的明日之星 解析奥迪grandsphere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3 09:06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电动化浪潮的来袭对于传统车企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想要在即将重新洗牌的市场中屹立不倒,就势必要打破现有布局进行全面革新。奥迪品牌为了占得先机,打造了全新一体化出行的概念,并推出了sphere系列概念车。该系列的首款产品奥迪 skysphere概念车已于今年的8月份进行了首次亮相,而这次我们为您带来的,是它的第二款产品——奥迪grandsphere。至于这款新车有哪些过人之处,让我们通过下文为您带来全面解析。

  小结:和前不久发布的奥迪skysphere不同,grandsphere的外观设计要稍加保守一些,不过尽管如此,你仍能感觉到这款车型不像是这个时代的产物,仿佛来自于未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