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时尚 吉利嘉际白金款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3 08:4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9月3日,吉利正式发布嘉际白金款车型官图。根据官方报道,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多项升级,同时内饰也进行了一定优化,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吉利4.0设计理念进行打造,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且具有辨识度。其中,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能量音弦”竖条直瀑式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部分,新车换装了一款18英寸的“星际回旋”轮圈,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动感。同时,新车在车身颜色上还新增了“克莱因蓝”配色,整车质感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全系采用棕色内饰配色,搭配高光黑金色拉丝饰板,内饰质感进一步凸显。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使得车厢内饰科技感更强,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