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五菱宏光MINIEV秋色版 颜色上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3 09:05作者:翟彤编辑:王厅

  宏光MINIEV作为新能源车中的爆款,不知不觉已经“独领风骚”有一年的时间了,在这上市一周年之际,宏光MINIEV马卡龙再次出手“又双叒叕”推出了新车型,它就是——宏光MINIEV 秋色版。

  呐,秋天到了,宏光MINIEV看样子是提醒您该换车了,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2款全新配色。您还别着急不屑,难道这也算上新?宏光MINIEV就是这么自带一种“换换”颜色就能成为爆款的“特殊体质”。不信的话,请看看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力压特斯拉Model 3销量的纯电动车也只有它了。截止到2021年8月底,宏光MINIEV系列的销量已经超过37万台,连续12个月稳居中国新能源销冠,简直是独孤求败。

  外观方面,高质量可爱小车的气质被拿捏得死死的,因为宏光MINIEV的确get到了重点,就是一款小车只要外观足够可爱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它不仅做到了,而且很出色。上汽通用五菱对于用户的分析可以说非常到位,经过深入调查发现,宏光MINIEV马卡龙的90后用户占比达到75%,而其中女性车主占比高达78%,可想而知颜值对于小姐姐们来说有多重要,而外观颜色的变化又是最容易能被捕捉到的,顺水推舟推出两个全新配色,妙啊!不得不服五菱的眼光太独到了。

  一句话来说,你可以觉得它价格太过“亲民”,但你不会拒绝它的可爱。宏光MINIEV马卡龙发布全新配色就是梅洛蓝和生椰白,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时尚款、臻享款两个版本车型,指导价分别为:时尚款(120km续航):3.76万元、臻享款(170km续航):4.36万元。

  据官方表示宏光MINIEV的用户很大一部分都会去做改色等改装,可爱的造型给了它很大的可玩空间,本次带来的2款全新配色,为已经上市一周年的宏光MINIEV带来新的活力,不要觉得新颜色是换汤不换药,对于宏光MINIEV众多的女性消费者来说可非常受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