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版上市 3.76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3 08:53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9月2日,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3.76万元-4.36万元。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推出生椰白和梅洛蓝两种独特的配色。

  本次新增的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推出“Macaron606生椰白”和“Macaron707梅洛蓝”两种个性的车身配色。

  内饰方面,宏光MINIEV马卡龙在整体设计不变的前提下,升级了多项配置。比如新增蓝牙设备和主驾驶化妆镜,蓝牙设备支持选装智能语音收放机,可提供语音交互、语音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倒车影像功能,标配主驾安全气囊和后排2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kW(27马力),最大扭矩85Nm。此外,新车还配备9.3kWh磷酸铁锂电池和13.8kWh三元锂电池两种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提供120km和170km。充电方面,120km续航版本慢充为6小时,170km续航版则为9小时。

  编辑点评:宏光MINIEV在国内的热销不用过多介绍,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了,它已经连续11个月蝉联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从今年上半年的上险数来看,宏光MINIEV达到157026台,几乎是赫赫有名的特斯拉Model 3上险数的一倍。相信,随着秋色版的加入,宏光MINIEV的销量会更上一层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