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库斯途或9月底上市 预售17.58万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03 08:41作者:leo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相关渠道信息:北京现代全新MPV——库斯途或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58万-21.88万。同时,官方宣布下订库斯途可享首付1万起(含购置税、保险)、最高三年免息的“幸福畅贷礼包”和超高置换补贴的“幸福换享礼包”的订购优惠。库斯途与奥德赛同属中大型MPV车型,车内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空间宽敞灵活;搭载2.0T+8AT和1.5T+8AT的组合。

  ※新车信息※

  库斯途的外观采用了现代家族式设计语言,有着鲜明的品牌印记;整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长达3055mm;虽然尺寸巨大,但库斯途在感官上修长舒展,并不臃肿。

  库斯途的车内显然也运用了品牌设计语言,左右贯穿的中控台简洁不乏层次感;同时,中控区域向主驾有一定倾斜,体现出对驾驶者的重视。

  索纳塔同款的四辐方多功能向盘辨识度较高;全液晶仪表+竖向中控大屏+按键式换挡机构所带来的科技感不俗。值得一提的是,库斯途的用料做工处北京现代旗下车型的最高水准。

  第二排是纯粹MPV车型的重中之重,两个独立的电调大座支持休闲模式与睡眠模式的切换,常规体型的体验者可轻松翘起二郎腿;电动腿托、座椅加热/通风、无线充电、小桌板、侧窗遮阳帘、全景玻璃等,能带来满足感的配置都未减少。

  动力方面,库斯途搭载了1.5T、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25千瓦和173.6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53牛·米和353牛·米;传动系统全系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