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博越X五款车色 快来看看你中意哪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03 08:36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吉利汽车官方信息:博越X五款车色正式发布,分别为:神秘黑、飒爽白、疾风银、超凡灰、逍遥蓝。新车在2021成都车展首发亮相,是博越家族的全新SUV产品;其中X代表着在博越固有的“好看、好开、好智能”的车格基础上,注入“Flux能量风暴、Relax畅享自由、Outfox智胜未来”的X新灵魂。

神秘黑

飒爽白

疾风银

超凡灰

逍遥蓝

    【博越X全系5款车色】NEW

  博越X全系五色已集齐,分别为:神秘黑、飒爽白、疾风银、超凡灰、逍遥蓝。

  【新车知识点】回顾

    1.全新前脸更大气

  新车的前脸采用更加夸张的设计风格,其中无边界的大尺寸前格栅看上去十分激进,内部黑色装饰线条呈由内而外发散式设计,形成X型的视觉体验,与博越X的命名相呼应。

  此外格栅两侧使用较为锋利的银色金属饰板装饰,并搭配V字型红色饰条,左右两侧相加依然营造出X元素。此外,前大灯和前机盖造型与博越PRO基本相同。

  2.车侧营造的更运动

  车身侧面延续了博越PRO的整体设计,标志性的悬浮式车顶和贯穿式腰线与博越PRO基本类似。此外,新车的车门下方饰条除了镀铬材质外,还可选装橙色和红色,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与夸张的车头相比,车尾的变化相对较小,与博越PRO造型相同的后尾灯采用黑色面板相连接,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隐藏式排气可以选装多种颜色装饰,整体与车身细节更加和谐,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2种不同样式的轮毂供其选择。

  3.车尾更饱满精致

  新车使用全新的尾部设计,官方称车尾设计灵感来自传统兵器:弓弩。后包围造型较为运动,配备银色下护板和隐藏式排气。

  新车轮圈尺寸为19英寸,样式为五辐式熏黑“战戟”、卡钳也同样为橙色。轮胎规格为225/55 R19,品牌型号为马牌 UC6 SUV。

  3.内饰精致且配置高

  来到车内,新车的内饰延续博越PRO的整体设计,内饰颜色换装白色、蓝色+黑色三拼色设计,营造出更加年轻的内饰氛围。

  此外,中控大屏面板延伸至中控台最左侧,横向贯通强化了视觉延展性,多媒体采用GUKI 19操作系统,该系统拥有“智慧超级大脑”的系统,会主动学习,同步车机、手机日程,主动提醒日程安排,也可根据导航和路况预判,智能推荐行车路线。

  4.双色座椅很运动,空间规整

  新车定位依然是紧凑型SUV,参考现款车型轴距2670mm。全车使用了皮质柔软的座椅,舒适度有提升;座椅采用双色、打孔和缝线工艺,营造更好的质感和运动感。后排座椅与前排工艺一致,且地台几乎没有隆起;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后备厢空间规整。

  5.搭载1.8T和7DCT动力总成

  博越X将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