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2.68万元起 吉利博越X实车到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2 12:1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一组吉利博越X的实车图,目前新车已陆续抵达经销商,预售价或为12.68万元起。博越X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前脸造型更为激进,动力上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博越X采用了“能量风暴”家族前脸,前格栅呈现出“X”形状,内部则为错综复杂的网格状线条装饰,搭配黑化后的吉利LOGO,视觉上具有较强的攻击性。新车采用了LED头灯,而在头灯下方的雾灯区域也比现款博越要更大,同时还配有橙黄色装饰件,看上去更为动感。

  新车侧面的变化不是很大,依旧延续了现款博越的设计,较高的腰线也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视觉重心。而在细节方面,新车在侧裙处配有橙黄色线条,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毂搭配橙色刹车卡钳,也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在保留了现款车型较为圆润的造型同时,细节处理上要更为动感。新车配有熏黑式尾灯组,黑色饰板与两侧相连起到贯穿式尾灯的效果。另外底部还有仿双出排气的装饰,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博越的设计风格,不过在配色和用料方面都有改进。双拼色的设计带来了一定的豪华感,而在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随处可见的镀铬饰条也大幅提升了档次感。配置上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支持网络电台、车联网以及车机互联等功能,另外,新车还将搭载Bose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