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BMW X3对比奥迪Q5L 谁是人类高质量座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2 09:34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BMW X3和奥迪Q5L采用了相似的运动化外观风格,BMW X3在M曜夜套装的加持下显得更动感,但尾灯的设计我个人比较无感,相比家族其他车型略显奇特;奥迪Q5L的细节继承了高性能版SQ5的特点,力量感更强,不过顶配车型专属踏板相当鸡肋,建议购买后拆除。

  内饰丨升级力度不一

  内饰方面,明显是BMW X3的改款更有诚意,与3系如出一辙的设计确实比老款好看了不少。奥迪Q5L没有同步三屏布局,整体缺乏新鲜感。配置维度,两款顶配车型的配置丰富度比较接近,都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BMW X3的安全配置更有优势,而奥迪Q5L的多媒体配置和灯光配置略占上风。

  空间丨标轴长轴竟各有千秋

  两车的乘坐空间差距完全投射了车身尺寸对比的结果,BMW X3的前后排头部空间更宽敞,坐起来不压抑,而奥迪Q5L的后排腿部空间优势明显,加长效果立竿见影。

  编辑点评:人类高质量座驾应该做到面面俱到,像一位“六边形战士”一样满足消费者对豪华品牌的所有期待。两款对比车型的整体实力其实相当接近,在配置、空间、动力等维度均打得有来有回,BMW X3因为没有加长,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小,不过它的头部空间更宽敞,同时因为后排靠背角度可以调节,更容易找到合适的坐姿。同时,BMW X3的内饰整体布局发生了较大变化,升级更有诚意。综合这两点,个人认为它的中期改款更成功。不过奥迪Q5L同样有它的厉害之处,比如同级唯一OLED可变尾灯,确实比BMW X3的尾灯炫酷了不少。另外奥迪Q5L共推出了8款车型,选择余地更大,想以更合适的价格体验豪华品牌质感的朋友可以选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