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C位以待 静态体验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轿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02 09:13编辑:王雨

  历经39年6代进化,全新一代奔驰C级终于展现在我们面前。以奔驰惯有的新车发布步骤,先发布期间车型全新S级吊足众人胃口,然后再发布E级、C级,而后者则顺理成章的成为“小S”。这次全新C级的套路仍然没变,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像极了大哥奔驰S级。如果你有30万的预算,想买一辆豪华车,不用犹豫,选C就对了。

  奔驰C级历史

  奔驰C级前身——奔驰190  1982-1993年

1982-1993 奔驰 190

奔驰190风阻系数0.33cd

奔驰190 后五连杆独立悬挂

  1982年,奔驰190问世,它也是C级的前身。当时奔驰190是奔驰家族中最小的车型,所以也被成为“Baby Benz”,开启新的细分市场。但是奔驰190在豪华车领域中继续打造安全舒适与运动操控同级标杆。其开创性地采用了后五连杆独立悬挂,整车风阻系数也低至0.33cd。

  第二代奔驰C级,被正式命名为C级——1993-2000年

  正式命名为奔驰C级

  第二代奔驰C级,也是被正式命名为“C级轿车”,全系标配前排气囊和转向助力。

  第三代奔驰C级——2000-2007年

  第三代奔驰C级的设计更加流畅,安全和豪华配置升级,拥有侧气帘、侧气囊、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显示屏等当时先进的豪华配置。

  第四代奔驰C级——2007-2014年

  开创性的双前脸设计,以及更多年轻化的内饰设计,这代奔驰C级被引入北京奔驰国产,也是我们在大街上还能经常见到的老C级。

  第五代奔驰C级——2014-2021

  第五代奔驰C级可以说是奔驰在国内卖得最好的一款车,也拉开了奔驰在豪华阵营中的领先优势。当然,在第五代C级发布之前,2013年奔驰先发布了期间车型第十代奔驰S级,当时第十代S级的双联屏和豪华内饰氛围对豪华进行了重新定义——汽车发明者,再一次发明汽车。也正是笼罩在大哥S级的光芒之下,第五代奔驰C级一问世便被成为“小S”,优雅的外观设计直到现在看仍不过时。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进化史

  静态体验第六代奔驰C级

  第六代奔驰C级长轴距轿车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第一次亮相,今天我们就来好好看看这辆非比寻常的豪华中型车,能否再一次成为同级别的标杆。全新奔驰C级仍然采用两种前脸风格,大标运动轿车与立标轿车,后者只提供给中国消费者。本次我们体验的是售价36.92万的顶配皓夜运动轿车,松石绿配色。

  全新第六代奔驰C级长轴距轿车身尺寸为 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轴距比上一代C级加长了34mm。相比上一代车型,前格栅侧面增加 10°的倾角,更加凸显俯冲感。

  第六代奔驰C级的外观设计仍然与大哥S级神似,更长的车头更短的前悬,令整个车身线条更流畅也更运动。同时,更长的车头在高速行驶时能带来更慢的视觉观察速度,在高速时会觉得车速并不快,给人一种稳健的感觉。但不可否认的是,与上一代优雅的外观相比,第六代C级的外观已经开始走运动路线,会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