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雷克萨斯LX600伪装照曝光 大灯更犀利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2 08:51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LX600重度伪装车型的谍照,尽管这辆车的伪装非常严实,但依然能看到不少细节。

  根据海外媒体的描述,这是第二次拍到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根据雷克萨斯申请的LX600商标来看,这辆重度伪装测试车辆非常有可能是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600。

  首先从车头部分可以看到,整个车头的灯组变得更犀利,类似于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扁平的设计风格。此外在中网部分,从突出的线条可以看出,整个中网部分由众多横向的饰条组成,而车轮上方翼子板处的造型也加入了更多锋利的线条。

  在动力上,现款LX570搭载的是一台5.7L V8发动机,如果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依然采用类似的命名方式,那么有可能新款车型将会搭载排量更大的6.0L V8发动机。当然不排除它指的是一个六缸发动机,那么它也有可能会搭载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上的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坦率的讲,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排量都在往小排量以及电气化方向发展,这样大排量的发动机在如今并不是主流趋势。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已经能够产生409马力,相比起LX570上搭载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产生的367马力,动力数据上更有优势。此外,LX570的混合动力版已经确认,据了解,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动力将达到480马力。

  相信不少用户都在期待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目前还没有任何具体上市时间的信息。这其中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严重影响了几乎所有的汽车制造商,从20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到更豪华的雷克萨斯LX600也同样受到了影响。

  编辑点评:作为丰田旗下高端产品,雷克萨斯LX600备受期待,雷克萨斯LX在硬件上虽然与兰德酷路泽共享很多零部件,但在细节上雷克萨斯LX车型会有所调整,这也使其与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有所区分,在驾驶感受方面将有更大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