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MAX正式上市 售价9.39-12.5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1 20:5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9月1日,东风风神奕炫MA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39-12.59万元。东风风神奕炫MAX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作为东风集团“十四五”重点战略规划车型,该车基于DSMA架构打造而来,同时也是东风风神旗下首款战略旗舰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最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脸采用黑色无边框格栅设计,内部采用列阵式亮黑和镀铬撞色装饰,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头灯组,整体效果显得动感十足。同时,新车底部和两侧的进气口设计也十分抢眼,视觉上看起来具有非常不错的运动性。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造型,视觉上显得十分飘逸,一条修长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为新车增添了一抹动感色彩。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密条幅轮毂,不过轮圈尺寸并不算太大,只有17英寸。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7/1870/1475mm,轴距为2770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灯组设计也十分吸睛,搭配凌厉的线条设计,从而营造出不错的力量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不过模仿的排气装饰效果也十分出众,为新车带来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车厢整体布局更加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同时,倾斜的中控屏也更方便进行操作。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也十分动感,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内置了多种UI设计,可支持不同主题显示。多媒体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WindLink6.0操作系统,支持车联网服务,可实现丰富的在线功能使用、智能语音识别以及L3级辅助驾驶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了350bar喷射系统、集成排气歧管以及双腔油底壳设计,最终压榨出了203马力,峰值扭矩也达到了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车型采用1.5T发动机+电机组成。

  总结:

  奕炫MAX作为家族旗舰车型,不仅进一步扩充了东风风神轿车的产品线,同时在设计和配置层面都拿出了不错的诚意。而此次奕炫MAX同时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对于不同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不过,在合资品牌依旧强势的轿车市场,奕炫MAX想要凭价格取胜似乎并不太现实,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大空间才是其真正的杀手锏,更何况运动元素的加入,更是为其平添了重磅筹码。自主品牌轿车市场已经许久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出现,或许奕炫MAX的到来,将打破这片平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