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技感极强配三联屏 MG ONE内饰官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1 12:1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名爵MG ONE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风格,三联屏的设计拥有极强的科技感。新车主打年轻时尚路线,极具动感的外观也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随着内饰官图的曝光,也更凸显了该车个性的风格。

  从官图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可以看到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分层式中控台,内饰的配色也采用了不同颜色搭配,荧光绿和黑色组成的撞色设计让车内看上去非常年轻很有活力,而车内恰到好处的亮银色饰条也起到了提升质感的作用。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平底设计元素的多功能方向盘,也为车内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

  此外最大的亮点就是新车采用了三联屏曲面设计,车内的物理按键非常精简,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通过官图展示我们可以看出这三块屏幕的主要用途,除了我们熟悉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外,最左侧的区域可以控制车辆灯光以及一些多媒体的快捷键,搭配上高亮的黑色饰板以及新颖的换挡把,进一步增强了内部的科技氛围。

α车型

β车型

  回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更加扁平化,多边形进气格栅整体面积较大,配合犀利的LED前大灯,视觉冲击力十足。同时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喜好,新车还提供了主打运动、和主打科技的两种不同前脸设计风格,在前包围和前格栅上的设计会有些许不同。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在腰线的处理上也采用了大量的不规则线条来凸显运动感。尾部造型层次分明,LED尾灯内部采用环形光带设计,夜晚点亮后将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9mm/1866mm/1601(1617)mm,轴距为267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