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22款风光500实拍赏析 剑指宝骏510

来源:58车时间:2021-09-01 09:28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风光品牌旗下紧凑型SUV明星车型——2022款风光500上市以来获得很高的关注度,6.18-8.58万元的售价可以说非常亲民,我们今天就来近距离感受一下。

  2022款风光500外观采用全新的金属银灰色矩阵式进气格栅,年轻运动的同时又很稳重。大嘴格栅配上开眼角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前保险杠设计也比较夸张,还加入了一条红色的装饰条,显得更为动感一些,最底部则是两个横置的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下半部分采用的是从前向后的上扬式设计,而上半部分则从前排头顶逐渐向下收紧,整体看上去非常动感。风光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45mm,轴距为2655mm,2022款风光500将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骏510、远景X3、瑞虎5X等这些车型。

  实拍车型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功能,日常驾车时免去了拿钥匙的动作,有时候抱着一堆东西再找钥匙开门是一件很不方便的事儿。

  5辐花瓣状造型轮圈很有样儿,轮胎品牌朝阳,规格为215/60 R17,耐磨,排水性能也不错,平台价格480元/条,车主用车后期少花钱。

  车尾部分,隐形的黑色C柱抢眼,尾门也采用了大开口的设计,尾灯为一体式设计,内部包含了示廓灯、刹车灯和转向灯三种功能。其中转向灯为LED光源。

  风光品牌最诚意的就是“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而且是跟车不跟人,这也能反映出官方对于自家产品的自信,另一方面,也能让风光品牌旗下的车型有更好的保值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