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概念车最新预告图 前大灯组极为犀利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9-01 09:21编辑:王厅

  日前,奥迪发布了grandsphere概念车的最新预告图,以揭示关于新车的灯组造型。该车将于9月2日慕尼黑车展前夕全球首发,量产版2024年亮相,并于2025年上市。新车是奥迪Artemis项目最先呈现出来的作品,未来将会替代A8成为全新旗舰级轿车,拥有L4级自动驾驶能力。

  最新预告图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的灯组造型和一些细节,可以看出,新车灯组轮廓狭长,内部配有点阵式光源。从正面来看,新车的这对大灯就好比一对炯炯有神的“猫眼”。此外,可以看出新车配有翼状侧视摄像头,极具未来感。

  据悉,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将会拥有更具创新性的外观设计,可以看到车身是典型的轿车与轿跑车融合设计,并非传统的三厢豪华车造型,同时得益于纯电平台紧凑的布局,未来将会拥有极其奢侈的内部空间表现。

  我们知道该车此前的代号是“Landjet ”,按照奥迪的设计初衷,是希望未来的新车拥有堪比私人飞机的前卫、奢华内饰设计,因此它的豪华表现非常令人期待。除此之外,该车还将拥有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按照官方的预估可以达到L4级水平,也就是说可以实现大部分场景下的无人自动驾驶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