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受芯片短缺影响 雷克萨斯LX推迟2022年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9-01 09:10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由于受到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影响,用于车辆的微芯片半导体部件无法从东南亚获得供应。因此原定于年底首次亮相的全新雷克萨斯LX将延迟至2022年。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丰田零部件由东南亚供应,目前丰田汽车已经暂时停止了新陆地巡洋舰的组装,而LX和陆地巡洋舰采用相同零部件,因此全新一代LX也会受到同样的影响而暂时停止。目前,尚不清楚零件会延迟多久。

  此前,外媒发布了全新雷克萨斯LX渲染图,新车前脸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气势十足,两侧倒钩状日间行车灯与头灯组融为一体。此外,该车保险杠两侧还加入空气动力学造型,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车尾最显著的变化是贯穿式灯带,其设计与最新的NX极为相似。同时,该车细节处的变化包括调整了车牌区域、经过重新改进的保险杠,以及采用了与IS 350 F Sport具有相同设计的轮圈。动力方面,全新LX 600搭载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LX 750h动力由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