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柠檬平台打造 哈弗神兽有望于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1 09:0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哈弗神兽于2021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搭载代号为4B15C的1.5T高功率四缸发动机,未来还会推出2.0T版本以及柠檬DHT混动版车型。哈弗神兽定位紧凑型SUV,集成柠檬平台高阶DHT和咖啡智能平台于一身,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如同其名,十分吸引眼球。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夸张,两侧还与分体式灯组融为一体,极具侵略性。此外,中网上下两端还加入了横向贯穿的橙色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颇为醒目。

  前脸部分个性前卫,车侧线条也非常大胆,并且通过后窗折角的设计以及快速下冲的D柱线条,还营造出了轿跑车型的溜背元素。哈弗神兽定位紧凑型SUV,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90mm/1675mm,轴距达到2800mm。

  车尾设计着重于对运动感的营造,包括车顶扰流板、大尺寸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都极具视觉冲击力。尾灯采用“回旋镖”造型设计,LED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双联屏通过前后位置及尺寸的不同区分功能,相较传统的横屏更具设计感。全新设计的三辐方向盘简约时尚,后部配有换挡拨片和怀挡拨杆。中控区域基本取消了实体按键,省下的空间均被用于储物,实用性很强。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代号为4B15C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哈弗神兽未来还会推出2.0T版本以及柠檬DHT混动版车型。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