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长安CS55 PLUS将于9月6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1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全新长安CS55 PLUS将于9月6日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在设计方面有着重大突破,颜值更高。此外,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0.69-12.19万元,同时,新车上市后还将采用新老同堂销售策略。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颜值更高、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新车前脸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矩阵式装饰件进行点缀。两侧头灯较为细长,内部搭载了全LED光源。下方前保险杠设计较为复杂,但视觉效果颇为时尚。

  车身侧面来看,较高的腰线有助于提高视觉重心,而较小的三角窗和后车窗也为整车颜值做出了牺牲。另外,下方侧裙和前翼子板处还采用了红色元素,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

  车尾造型整体较为饱满,两侧尾灯还采用了透明外壳,视觉效果颇为吸睛。略有遗憾的是,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为装饰件,实则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较老款车型有着巨大变化。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拓宽了车内视觉宽度,而副驾驶正前方的饰板还利用“点”与“线”设计元素,营造出艺术气息。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下均采用平底设计,看上去较为运动。

  全新长安CS55 PLUS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不过该仪表盘位置更靠上,犹如法系车一般。中控台则采用了12.3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内部系统UI设计和反应程度都令人满意,语音识别率也较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138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