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体验领克05+ 原厂这么改才对味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1 09:01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还记得不久前推出的领克02 Hatchback吧?先不说它的驾控表现,光是17.68万的起售价,足以让想买高尔夫GTI的人掂量掂量。领克真的太会了!从01到06,这种朋克风、运动风正在年轻人的圈子里席卷。这一次领克又将操刀05,推出全新的05+。我们通过一组实拍来看看,这05+领克打算怎么导、怎么演!

  领克05的出现一场意外。在01、02、03推出后,领克的拥趸们迫切希望领克能推出一款更有特点的产品。当领克05推出时,市场反应并不算好,这种情形同样出现在02身上。今年02 Hatchback为何能成为爆款?因为它本该就是这个样子!所以,我认为领克05+也应该是05该有的面貌。

  展示车辆采用的同尺寸米其林Pliot Sport 4 S轮胎电商零售价格大约为2100元/条,成本不低,新车正式上市后是否也能如此大方,值得期待。官方宣称领克05+的100km/h刹车距离为34m,硬件水平是能达到的。

  领克05+外观套件真的很下本,我们先算算能看到的,包括了锻造轮圈、PS4S轮胎、碳纤维套件,这些加起来大概需要2万成本。这些原厂套件使得领克05+在设计和性能上有所提升,比05素车更有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