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水墨蓝/撞色设计 DS3限量款即将开启预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9-01 09:01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DS 3 Ines de la Fressange限量款即将开启预售,该车是由DS 3与法国时尚品牌Ines de la Fressange联名推出。外观采用水墨蓝涂装,搭配Perla黑色车顶与撞色拼接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与今年5月引入中国的DS 3相同,这款限量版车型也采用纯电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延续DS 3车型“雕塑式”高定设计语言,钻石切割菱形格栅、珠串式日间行车灯及B柱上扬式倒三角设计均进一步提升车辆时尚感。该车在引擎盖、前门和尾门上带有“Ines de la Fressange”徽章,更加凸显新车限量版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在水墨蓝车身有两处点睛之笔。红色外后视镜的设计和双色车身带来了极强的色彩冲击感,另外18英寸的亮黑轮毂也更有力量感。

  内饰部分,这款限量版车型采用蓝色软质材质加上红色缝线,车内质感和豪华感扑面而来。除此之外,中控台上的 “Ines de la Fressange”徽章格外瞩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0kw驱动电机,电池容量45.2kWh。续航方面,NEDC续航里程360km,充电方面该车30分钟内可充电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