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个溜背有点帅 成都车展实拍哈弗H6S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1 09:00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如今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自己的轿跑型SUV,而在这一细分领域内,车型也逐渐丰富,消费者对于轿跑型SUV的接受度也在逐渐增强。作为紧凑型SUV销量王者的哈弗H6怎么能错过这个细分市场呢,因此也推出了轿跑SUV——哈弗H6S。就在8月27日,在哈弗H6品牌十周年之际,哈弗H6S正式发布,并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共有5款车型,预售区间13.89-16.49万元。这款车究竟有何不同,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

  哈弗H6S是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的哈弗家族首款轿跑SUV,使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年轻、运动是这款车给人的第一印象,这一点甚至从名字中就能够感觉到。

  哈弗H6S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鲨鱼,大尺寸倒梯形的格栅内部采用网状的设计,运动感十分强烈,居中的品牌LOGO更为突出,同时品牌LOGO上方设计了小型通风孔,前脸给人的整体感觉十分具有攻击性。

  大灯造型明显更加狭长,有了一种目光凌厉且深邃的感觉。远/近光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并预计会搭载自动大灯和远/近光灯自动切换功能。

  车身侧面是哈弗H6S的灵魂所在,动感的溜背设计配合流畅的车身线条,让车身侧面极具视觉冲击力,运动感十分强烈。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6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4mm/1729mm/1940mm,轴距为2738mm。

  哈弗H6S采用了黑化的19英寸轮圈设计,看上去有很强的运动感。轮胎使用固特异品牌的Eagle F1 Asymmetric 3系列轮胎,这是一款主打运动操控的高性能轮胎,也十分符合哈弗H6S的车型定位。

  车尾的设计在我看来比车头还要亮眼,整体的设计非常具有力量感,双尾翼的设计也将尾部的运动感拉满,配合黑色包围让车尾既有整体感又层次感分明。

  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细长但内部十分精致,与头车的大灯组形成了很好的呼应。点亮之后辨识度很高,内部同样采用全LED光源。

  哈弗H6S采用双边双出的隐藏式排气,后包围上的排气则是装饰,这样的设计有些没有看懂,既然已经是双边两出排气了,为什么不直接做到后包围内,而是做了个“假排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