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2款雷诺梅甘娜电动跨界车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9-01 08:53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雷诺自1995年开始启用梅甘娜(Megane)名称,迄今为止梅甘娜已经覆盖掀背车、轿车、休旅车、迷你厢货车、轿跑、敞篷车以及SUV车型。

  如今,梅甘娜标识或将出现在另外一种全新的车型类别中,它将是一款纯电动紧凑车型,也是日产Ariya的姐妹车型。

  该款新车梅甘娜E(MeganE)将于下个月在德国慕尼黑举行 IAA Munich车展上正式公布,与此同时,一辆接近投产的原型车被曝正在欧洲南部进行最后阶段的测试。值得一提的是,梅甘娜E被拿来与它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的大众ID.4进行对比。

  被曝光的梅甘娜E让外界意识到,其相比于ID.4拥有更为凌厉的设计,而圆润程度要弱于ID.4。

  有观点指出,与其说是跨界车,梅甘娜E更符合一款超大尺寸掀背车的特点。

  新款 MeganE 于 2020 年 10 月由 Megane eVision 提供预览,如A柱底部的白色贴纸所示,该车演变成一款预投产车型。值得一的是,该车前挡泥板上的白色字母还表明原型车有一块60kWh的电池组和一台160千瓦的电动机。

  较短的前后悬挂是专用 EV 平台的标志,与众多新款电动汽车非常相似。梅甘娜E还配备了电动弹出式门把手,其还可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进而提升效率。

  上述预生产的车辆带有更新的雷诺菱形标志,该标志在前部显得非常大,侧面是细长的大灯并带有独立的日间行车灯。

  仔细观察可以发现, 梅甘娜E采用后盘式制动器,这与大众ID.4、斯柯达Enyaq和奥迪Q4 E-Tron等同款车型不同,它们都在吹嘘采用后轮鼓式制动器。

  得益于基于CMF-EV平台打造,梅甘娜E的车轮尺寸更大并将后门把手隐藏在车尾的四分之一小车窗中。

  车顶线明显向后倾斜与厚实的扰流板相交,因此导致后窗对于一款紧凑型电动跨界车来说非常小。

  打开尾门的按钮位于“梅甘娜”标识下方,这样的设计似乎来自汽油和柴油版本的梅甘娜轿车。

  梅甘娜E将在未来几天内官宣,该车将在2022年欧洲上市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