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奔驰3.0T 阿斯顿·马丁DBX混动版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01 08:50作者:郝凡 编辑:王雨

  近日,阿斯顿·马丁DBX混动版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搭载的是L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参数可与搭载4.0T V8发动机的车型相媲美,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

  DBX是阿斯顿·马丁品牌推出的首款SUV,而该车是品牌的首款混动SUV,自从2020年夏天投产以来,DBX的销量已经占到了阿斯顿·马丁全部销量的一半以上。

  随着梅赛德斯-奔驰对阿斯顿·马丁的持股从2.3%提升至20%,所以搭载了梅赛德斯-AMG发动机的阿斯顿·马丁DBX也就顺理成章地推出了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DBX混动版依然采用了经典的大嘴式熏黑网格前格栅设计;流线型前大灯扁平且狭长,内部配有日间行车灯,LED转向灯带则被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导流槽紧紧包裹。

  车身侧面,阿斯顿·马丁DBX混动版前翼子板到车门的倒“7”形出风口,增加了浓重的运动元素,车门上则配备了隐藏式弹射门把手;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装配了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

  车身后部,阿斯顿·马丁DBX混动版的尾门上方装配了梯形贯穿式LED尾灯组,尾灯的辨识度非常高;同时新车选用了粗壮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X混动版搭载的是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可达5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作为参考,现款在售的DBX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是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

  另外,为了保持阿斯顿·马丁在细分市场中的地位,未来还将继续推出新的DBX衍生车型,其中可能会包含轿跑版车型,以及传说中的七座版车型。除此之外,阿斯顿·马丁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26年推出,该车将基于梅赛德斯-奔驰大型纯电动车EVA平台打造而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