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宝马X3/X4车展静评 斜杠青年新座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1 08:47作者:丘垂杰编辑:王厅

  在成都车展经历两天短暂的延期过后,终于在8月29日顺利开展。来之不易的汽车盛宴,变得格外珍惜,也越发懂得健康与自由的难能可贵。好了,扯远了。每年车展上,宝马展台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的场景已经见怪不怪,这是品牌魅力的展现,也是消费者对宝马新车的认可。在这届成都车展上,宝马品牌带来了四款全球首发车型,分别为新款宝马iX3、新款宝马X4、新款宝马X4 M、新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以及全新宝马M4敞篷版、新款宝马X3以及X3 M三款新车。这篇文章着重对新款宝马X3/X4进行解读,了解它们究竟有何变化。

  中网方面,新款宝马X3依旧采用的是直瀑式装饰件,黑化处理后带来不错的视觉观感。新款宝马X4中网则采用的是熏黑式星状样式装饰,在视觉张力与运动氛围的营造上更为突出。

  轮胎方面,新款宝马X3采用的是规格为245/45 R20的普利司通遨然者系列轮胎,该轮胎是针对高端SUV车型开发而来的,主打舒适性与湿地抓地性能。新款宝马X4前轮规格尺寸为245/40 R21,后轮规格尺寸为275/35 R21,采用的是倍耐力P ZERO系列轮胎,是一款高性能轮胎,也很符合新款宝马X4的车型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