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对标Panamera 奔驰推AMG GT插混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01 08:46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8月30日,奔驰官方宣布AMG GT63 E-Performance车型将慕尼黑车展亮相。据悉,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低于3秒,该车售价估计为20万美元起。竞品车型包括保时捷PanameraTurbo S E-Hybrid等车型。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四门跑车,AMG GT63 E-Performance和全新一代的AMG C63及AMG One同属于新成立的 "E Performance "部门旗下的车型,这也为AMG品牌在电气化时代开启了新纪元。

  外观方面,奔驰AMG GT63 E-Performance的前脸装配了奔驰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设计。前大灯则是与奔驰C级类似的矩阵式LED头灯组,在前保险杠两侧还设有超大进气口,拉长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奔驰AMG GT63 E-Performance展现了独有的溜背式设计造型,C柱向后的倾斜角度非常明显,并且还用熏黑式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和诸多运动套件来强调新车的定位。

  车身后部,奔驰AMG GT63 E-Performance尾门上方或将提供自适应扰流板,下部则是双边共四出布局的排气,不同的是由AMG GT的圆形尾嘴变成了方形尾嘴,视觉冲击力极强。

  考虑到普通AMG GT63 S就已经重达2158公斤,再加入电机及电池之后,AMG GT63 E-Performance势必也会有重量的增加,因此更多的碳纤维材质也许会被使用。

  动力方面,奔驰AMG GT63 E-Performance将搭载由代号M177的4.0升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05马力(600kW),扭矩超过1000牛·米,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在3秒以内达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

  为了更好地分配车身重量,由电动马达、两速变速器和限滑差速器组成的电动驱动装置,被安装在车辆后桥上,形成一套四驱系统;其中电动机可提供150kW的最大功率和320牛·米的峰值扭矩,电池组的容量则达到6.1kW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