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KiWi EV上市 售价6.98-7.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31 12:1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宝骏KiWi EV(奇遇)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7.88万元。新车的造型十分独特,拥有十分科幻的视觉感受。同时官方还提供了24期0利率、三年免费道路救援、三年免费流量2G/月、1000元精品礼包和赠送7kW交流充电桩,共五重上市好礼。

  外观方面,新车可以看做是宝骏E300的迭代车型,其造型上沿用了之前的“星际几何”设计理念,方正的造型很有辨识度,同时整个车身看上去很像科幻大片里出现的车型,整车造型颇具科幻。

  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黑色的车顶宛如悬浮与车身一般,凸显了整车的时尚和科技气息。此外,新车提供了晴空、祖母绿、曜夜、薄荷、奶油以及胭脂六种颜色可供选择,满足了当下年轻人对个性化的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宝骏E300的设计,非对称式中控台的设计很能凸显个性,这也与车身外观相呼应。同时由于车身尺寸较小,新车的中控屏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全液晶仪表,一定程度上代替了中控屏的功能。车内的中控台十分宽敞,能为乘员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同时内部还有恰当好处的金色饰板装饰,搭配中控台上排列有序的钢琴式按键,也带来了整车质感上的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车联网2.0版本,支持语音唤醒、酷我音乐、百度地图、OTA在线升级、蓝牙钥匙、远程控制等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同时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也配备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全车胎压显示、双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配有AEB紧急制动和360°全景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50牛·米。在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小时;慢充方面,宝骏KiWi EV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方式,使用家用充电桩将电池充满大约需要4—5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