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选老面孔 高质量潜力股合资品牌SUV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8-31 09:33编辑:王雨

  每每有人会问20万买什么合资品牌SUV,你都会很快想到那几位熟悉的老面孔,可实际上这只是从认知度抛出了备选,并没有从产品实力角度去选择。如果你只是追求面子亦或者不出错,选老几样肯定没有问题;不过你生活品质更注重,更在乎自己的体验,同价位这几款新选手值得考虑。

  推荐车型一: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

  指导售价:16.18-20.18万元

  推荐理由:第五代途胜L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打造,操控性、舒适性全面提升,其所搭载的CVVD技术1.5T GDi发动机,科技含量高,性能表现同级领先;第五代途胜L还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2755mm的轴距比肩中型SUV。

  外观方面,第五代途胜L相比以往的现代家族产品来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前脸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尤其是大嘴进气格栅内部还采用了立体感十足的三角形元素,融入其中的日间行车灯极具创意,再加上同级少有的分体式大灯,“鹰翼”造型让整车看上去足够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通过层次分明的腰线营造了更有立体感的视觉效果,前后轮眉上黑色的装饰也能增加SUV车型该有的力量感,配合19英寸轮圈,能够带来更饱满的视觉效果。而车尾最大的亮点在于横向贯穿的尾灯组,两侧采用了类似于“鹰爪”造型设计,点亮后具有极强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第五代途胜L整体采用了更为简洁的设计思路,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取消了实体按键,取而代之的是配备10.25英寸TFT全彩液晶仪表、10.4英寸全触控中控屏。中控屏幕内集成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与控制、车家互控、BlueLink、用户位置共享服务等。另外,本土化做多的也很到位,提供了听伴、QQ音乐、百度地图等车载APP,整体功能十分强大。同时新车的换挡机构也被按键切换的电子挡杆所取代,整体更富有科技感。

  安全配置方面,还配有高级安全驾驶辅助系统(ADAS),集成了包含HBA智能远近光调节、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等在内的23项功能,功能性上达到了同级别的领先水平。

  空间方面是第五代途胜L的优势项目,其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加长,轴距达到了2755mm,能够保证更充足的后排空间,对于一家出行舒适性会更高。另外,后备箱空间也十分规整,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平,后备箱容积可拓展至1904L,能带来很强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第五代途胜L全系搭载代最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系统,这台1.5T GDi 发动机科技含量不低,采用世界首创对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47kW,最大扭矩达到253 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有极佳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