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成都车展:雷克萨斯全新NX400h+解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8-31 09:27编辑:王雨

  雷克萨斯一直是豪华品牌中特立独行的存在,在中国的二线豪华品牌中,它有着超越一线BBA豪华品牌的口碑和绝对独树一帜的美学设计和绝对好评质感豪华的舒适内在。而在这个品牌之中,除了更加小巧定位两人世界的UX,NX车型离我们购买力最近且更加实用,因此从诞生之初到现在,NX已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累计销量破一百万万台树立了良好的车型用户口碑。

  今年的6月12日,雷克萨斯发布的全新一代NX,并紧接着在7月结束的2021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中正式面向公众见面,而如今它又出现在了2021成都车展的现场,展示的还是NX的车型旗舰:全新NX400h+。下面请跟随小编的视角,我们去一看究竟。

  总结:基于TNGA GA-K平台打造以后,全新一代NX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带给人全新的视觉体验,除了跟随品牌形象肉眼可见的外观升级以及内饰翻天覆地的改动,主要针对车长和轴距进行了加长,更多科技与安全配置的加持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从老款产品本身优秀的素质以及口碑来看,此次中期改款的诚意也是足够的,而本次全新NX400h+的推出,更象征着雷克萨斯在电气化的进程中再进一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