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能否成为下一爆款 成都车展实拍坦克500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31 09:21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坦克300的火爆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一台车直接把这个品牌卖独立了,并且供不应求直接停产,足见这台车的成功。长城汽车显然想要趁热打铁,在独立坦克品牌后,于本次成都车展推出了更高一级别的坦克500车型。从展台人挤人的火爆程度上,小编已经率先感受到了这台全新车型的热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一国产顶流车型究竟有何亮点。

  在坦克500的身上,你似乎找不到一点儿家族“小弟”坦克300的影子。全新的设计语言让这款新车看上去格外硬朗强悍,霸气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在中间配备了醒目的坦克标志,气场全开!

  作为一款主打越野属性的车型,坦克500的前脸并没有去追求夸张的造型,而是使用了更加务实的设计手法,通过敦实厚重的前保险杠来强调其硬汉属性。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非常喜欢坦克300车型的圆形前大灯。不过很遗憾,在500车型上这种设计并没有得到延续,取而代之的是棱角分明的异形大灯组。

  从展车的门把手处无法看出其是否具备无钥匙进入功能,不过在我看来,广大网友根本无需担心,以坦克500的定位,这种能提高日常便利性的功能是绝对不会缺席的。

  18英寸多条辐轮圈采用银黑拼色的处理形式,设计感也非常的强。轮胎来自米其林品牌PRimacy SUV旅悦系列轮胎,其定位是舒适、安全的城市SUV轮胎,规格为265/60 R18。

  坦克500可以用身高马大来形容,较高的离地间隙会让乘客上下车有些许不便,而电动踏板的搭载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每当车门打开时,电动踏板都会自动推出。

  尾部设计以简约为主,外挂式备胎是整个车尾的视觉重心。这种设计的好处主要有二,其一是在野外尤其是泥泞的地方,外挂式备胎更容易取下来,且不会把衣物弄脏;其二,外挂式备胎能在很大程度上节省空间,让喜欢越野的车主加装副油箱。

  行李厢采用侧开门设计,为了防止因加装外挂式备胎而导致的变形,坦克500采用了专属的液压杆,并对连接臂进行了特殊强化。

  尾灯组采用竖条状设计,这种设计在当下的确不太多见,主要出现在一些硬派越野车型上。

  小结:此前坦克500的设计图曝光后,确实引来了不少的争议。不过当此次车展见到实车后,我们发现它的颜值还是很在线的,霸气中不失精致,非常耐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