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笠博士的新座驾 欧拉芭蕾猫实拍解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31 09:15作者:胡劭颜编辑:王厅

  内饰 | 粉白双色萌系设计

  外观复古,内饰又如何?作为一款诞生于2021年的新车,欧拉芭蕾猫很明白用户想要什么:设计致敬经典,功能面向未来。在适度的复古设计基础上,芭蕾猫加入了许多现代元素,例如双联屏、水晶装饰、氛围灯等。外观和内饰配色相呼应,粉、白搭配相信能够赢得许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内饰部分,欧拉芭蕾猫成功整合了复古设计和现代科技。双色内饰营造出活泼氛围,椭圆形空调出风口则进一步强化了古典气质。注:实拍车辆为试装车,官方不允许进入车内拍摄,敬请读者朋友们谅解。

  三辐式方向盘造型非常独特,位于内圈的镀铬条将三根盘辐连接起来。方向盘采用双色皮质材料包覆,还配备了触控式按键。

  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但UI设计尚未最终定型。从展车来看,仪表界面较为简约,重点信息突出,左右两侧分别为车速表和功率表,中间部分则显示驾驶辅助信息。

  中控屏采用超宽比例设计,圆形边框看起来非常可爱。黑色系界面视觉效果沉稳,屏幕左侧整合了导航、音频、车辆、空调等功能的快捷键。

  中控台采用皮质材料包覆,并采用了缝线工艺。皮质材料表面带有水墨风格的印花,营造出别样的中式美感。此外,中控区域还配备了氛围灯。

  中控地台采用悬浮式设计,顶部为手机无线充电板,下方为杯架和储物格。值得一提的是,地台采用水晶装饰,还配备了氛围灯。

  物理按键很少,中控台上仅保留了空调按键和双闪指示灯开关。暂且不论这组按键功能性如何,复古效果确实是达到了,颇有些古典车型的气质。

  实拍车辆配有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这在同级别是比较少见的配置。只可惜扬声器罩有些低调,假如换成镀铬饰件,或许会更有档次感。

  设计方面,欧拉芭蕾猫做到了表里如一,复古风格由外而内。内饰用料和配色方案懂得用户所想,与此同时,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智能网联系统等数字化配置也没有缺席。需要再次强调的是,实拍车辆为试装版本,许多细节尚未最终敲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