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12.68万起 吉利博越X预售价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31 08:4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刚刚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吉利博越X未来或将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2.68、13.68和14.68万元。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较为激进,且有别于吉利家族其他在售车型。新车前脸采用“能量风暴”设计,大尺寸前格栅不仅营造出X形状,同时格栅上中下部分还采用不同样式的中网进行装饰,整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同样很大,增加了前脸攻击性。

  车辆侧面造型时尚,线条运用非常大胆,搭配底部橙色饰条,视觉效果非常出众,五辐式熏黑“战戟”轮毂搭配橙色刹车卡钳,具有很强的运动感,该轮胎尺寸为225/55 R19。

  车辆尾部设计灵感来源于传统兵器—弓弩,其整体造型较为圆润,两侧略微熏黑的尾灯搭配中部的黑色饰条,均提升了运动气息。

  内饰上,新车沿用了现款博越稳重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提升了档次感。大尺寸中控图片内部搭载了最新版本的车机系统,支持网络电台、车联网以及车机互联等功能,另外,新车还将搭载Bose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博越X预计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